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巫医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巫医

群疗之王舍我其谁《我叫MT4》巫医群体治疗技能解析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8-10 14:46:57

  大家好,我傻馒又来啦!这几天开荒30团本4号BOSS,沐丝实在是力不从心,因为牧师的群体治疗能力完全比不上巫医!而4号BOSS只需要有2个巫医来为全体成员加血,就能轻松通关,诸位巫医朋友,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巫医的群疗技能吧。
 

  【巫医得天独厚:巫医技能比其他职业多一个!】

  每一个职业都有6个基础技能,还能佩戴2个秘技。而巫医却与众不同,其有7个基础技能,多出来的一个技能叫做巫医祝福,技能效果是:恢复周围友方单位自身攻击720%的血量,技能需要引导4秒钟。720%攻击的血量是什么概念?假如巫医有3000攻击,就能恢复周围队友20000多点生命值,这个治疗量绝对是所有治疗技能中最高的!
 

  巫医祝福技能需要积累能量,能量可以通过治疗和操控图腾获得,乍眼一看,这个技能能量获取速度不算快,在打BOSS时可能都积累不了放1次巫医祝福的能量,那这个技能是不是只是看上去美好,实际上用处不大呢?当然不是的!巫医其实可以在打BOSS之前就凑够能量,能量满了之后,除非使用掉技能,要不能量不会减少,因此,我们可以在打BOSS之前就积累满能量,打BOSS之时就可以直接释放了。
 

  【随便1个加血技就是群疗:群疗技能一箩筐】

  6个巫祝系铭文技能,与4个技能具备群体加血效果。岩崩-印记,可以让所有攻击目标的队友回复生命值;狂雷-充能,可以治疗区域能所有友方单位,并持续回血4秒;波动-射线,极强的群疗技能,治疗范围极大;水图腾-祈福,实乃图腾自助加血机,都不用操纵就能群体回血。
 

  【提高全体免伤率等于全员加血!】

  大家都知道,巫医不仅群疗能力很强,群体辅助能力也是极端强大的。比如巫医的秘技风图腾,可以使得周围20码内友方单位免伤率提高30%,持续12秒。
 

  表面上看,这个技能不加血,实际上,对付攻击力越高的BOSS,这个技能“加”的血就越多,甚至比加720%自身攻击血量的神技巫医祝福还多。比如BOSS攻击友方,1次伤害3万血,使用这个技能后,友方一次只受到2万点伤害,等于BOSS每一次攻击都为友方加了1万血,这个技能在我们对付一些会狂暴的BOSS时,甚至是通关BOSS的关键!

  总之,巫医单体治疗能力也许不如牧师,但是群体治疗能力一定是远远超过牧师的。诸位朋友想要保护队友,体验救死扶伤的感觉吗?那就快快就职巫医,开始自己的治疗职业之路吧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