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图文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文

巫医装备大提升 赶紧看过来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7-16 14:44:19

  大家好,我是傻馒。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玩巫医,巫医却是是一个不错的职业,不仅仅可以给队友提供补给,自身还有不错的输出,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巫医的装备选择吧。

  定位分析

  巫医定位比较偏向于辅助,巫医的雷霆、波动等技能拥有很强的回复能力,可以为队友保驾护航。但是巫医绝不是单纯的辅助,自身的输出也非常可观,其岩崩、狂雷可以造成极高的输出。
 

  属性分析

  游戏中的职业属性分为一级属性和二级属性。一级属性有力量、敏捷、智力、耐力四项。力量提升格挡,耐力提升防御属性,敏捷和智力为攻击属性。而对于咒术师这样的智力职业来说,智力不仅仅可以提升暴击、精准等输出属性,还能增加攻击,是咒术师最为重要的属性。

  属性选择

  对于巫医来说,属性选择上就以攻击属性为主,防御属性为辅。巫医属于智力职业,提升智力可以额外提升攻击力,不仅仅让巫医输出更强,回复也更给力。但是巫医想要在战场站住脚,一定的防御属性也是必要的。

  智力影响巫医的攻击、少量暴击和少量精准,是一个非常均衡的进攻属性,也是巫医最重要的属性。剩下的一级属性中,力量影响少量格挡,耐力影响生命、生命回复、少量格挡和韧性。相比之下耐力提供的属性更加全面,可以在诸多方面提升巫医的生存能力。所以在一级属性中,以智力为主,耐力为辅。

  当然还有诸多二级属性可以选择,进攻和生存都要兼顾。攻击、精准、暴击、穿透等攻击属性和生命、物防、法防、格挡、韧性等防御属性均衡搭配。让巫医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。
 

  属性点评

  这样一套属性搭配没有完全过多强调输出或防御,虽然两个方向都并不突出,可是这样搭配会让巫医各项属性都比较均衡。PVP战斗中巫医不仅仅要给队友提供回复,还需要保证自身生存。攻守兼备的巫医会成为一个对手难以针对的关键点。副本战斗里,能守能奶的巫医也会是一个强力的队友。
 

  装备提升

  装备提升手段主要有三种,分别为淬炼、附魔和镶嵌。淬炼就是将其他装备的属性转移到穿戴的装备上,可以选择的属性也有很多。首先以智力作为第一优先的属性,因为不仅仅可以提升暴击、精准等输出属性,还能增加攻击。其次选择耐力,耐力可以提供生命、生命回复、格挡和韧性,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防御属性,可以让巫医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为队友保驾护航。其余属性中,输出属性中的攻击、穿透,防御属性中的格挡、韧性等也都是适合巫医的属性。
 

  附魔是提升属性最快捷的方式,但是弊端在于附魔仅仅为七天时限。可以提升攻击属性的附魔是最优先的选择,不仅仅可以提升回复能力,还可以提供输出。比如武器的强效山崩附魔,可以提供244点攻击,并且在攻击目标时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366点攻击力,持续15秒。高额的攻击力加成可以让巫医在战场上的回复更给力。
 

  最后就剩宝石镶嵌了。宝石分为红宝石、黄宝石、蓝宝石和彩色宝石。它们提供的属性比较全面,在选择上尽量做到攻防兼备。红宝石我们选择智力、蓝宝石选择韧性和格挡、黄色宝石选择耐力、彩色宝石选择治疗精通。这样红色宝石和彩色宝石强调治愈,蓝色宝石和黄色宝石强调防御,均衡的提升可以让巫医得到最大化的收益。
 

  巫医小伙伴们都学会了么?快快成为在战斗中掌控全局的大神吧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