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牧师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牧师

单体治疗之王 《我叫MT4》牧师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9-04 13:36:31

  大家好,我是傻馒!今天我来给诸位冒险者推荐牧师的装备淬炼属性!牧师是单体治疗之王,在团队副本中往往是MT的主要治疗者。在打PVP时,牧师又成为了敌人的重点集火对象,那么牧师要如何选择装备淬炼属性,才能让自己在不同的情况下都能游刃有余呢?诸位牧师朋友看过来吧。

  【攻击型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:智力、治疗、攻击、暴击、耐力和生命】

  攻击型装备是指无法淬炼出双防、格挡属性的装备。牧师作为治疗职业,攻击型装备能多淬炼出一种属性:治疗。这样一来,牧师最好可以选择3种增加治疗量的属性,智力、治疗和攻击。
 

  如果牧师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治疗能力,那么第4个属性应该选择暴击属性,因为牧师每次治疗,都能有概率触发暴击治疗(持续治疗BUFF无法触发暴击)。
 

  但是有一些牧师第四个属性并非选择暴击属性,而是选择了耐力和生命,这是因为耐力和生命属性在打PVP的时候,效果非常好。我们知道,很多DPS职业打伤害都是一套连招,只要一套连招没有打死你,那么你就有机会反击了。而对于牧师来说,只要敌人一套连招打不死你,那肯能就永远都打不死你了。不过,到底是选择耐力、生命,还是暴击,这个就看你各人的喜好了了。

  【防御型装备淬炼属性选择推荐:智力、耐力、生命、韧性】

  防御型装备是指无法洗练出暴击、穿刺、攻击属性的装备。牧师的防御型装备,淬炼属性优先选择这3个:智力、耐力与生命。智力提升奶量,耐力与生命提升生存能力,这3个属性不管是在PVE还是PVP都非常实用。
 

  我们需要考虑的只有第四个属性如何选择。这里推荐喜欢打PVP的牧师朋友优先选择韧性属性,因为牧师职业最怕被人一套连招打死,而在一般情况下,只要敌人不触发暴击,单靠技能普通伤害是无法击杀掉一个血量足够高的牧师的。
 

  当然,我们也可以选择物理防御、魔法防御之类的属性,这些属性在打PVE时,效果要比韧性属性好,但是在打PVP时,我们无法事先确定敌人是物理攻击为主还是魔法攻击为主,相对来说韧性属性比较万金油,不管敌人是法师、咒术师还是刺客,韧性都有一定效果。

  对于一般的牧师冒险者来说,我们攻击型装备只要选择智力、治疗、攻击和暴击就行,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治疗能力。而对于喜欢挑战PVP排名的牧师朋友来说,可能就要考虑耐力和韧性属性了!但是不管你是喜欢打PVP还是PVE,攻击型装备选择智力、攻击和治疗都一定不会错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