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图文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文

让牧师成为PVP中的不死小强《我叫MT4》牧师属性选择推荐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8-04 15:50:23

  大家好,我哀木涕又来做职业教学啦!今天给大家带来牧师的属性选择推荐。牧师是一个治疗职业,因为牧师治疗辅助能力极其强大,让牧师容易成为PVP中敌人的重点集火对象!那么牧师该如何选择属性呢?诸位冒险者快快看过来吧。
 
  【牧师属性:智力与耐力解析】
 
  牧师提升智力属性可以提升攻击力、暴击属性与精准属性。
 
 
  武器附魔暴击是绝大部分牧师的首选,暴击属性不仅能让攻击有概率造成倍数伤害,在治疗上也一样可以产生暴击治疗效果,所以红色宝石孔镶嵌智力宝石无疑成为了绝大部分牧师的选择。
 
  耐力属性可以提高牧师的血量、格挡与韧性
 
 
  有许多专门打PVP牧师蓝色宝石孔镶嵌的是韧性宝石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在3V3竞技中,牧师经常是敌人的最优先集火目标,如果牧师自己不够肉,可能就就要被敌人集火秒杀。而耐力属性可以提高血量、格挡与韧性,所以耐力宝石也成为了大多数牧师的选择。耐力提供的韧性与格挡加成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当我们耐力宝石等级提升后,靠耐力获得的格挡与韧性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(耐力宝石提升的血量比生命宝石低一些)。
 
 
  宝石镶嵌推荐
 
  红色宝石:首选智力,次选攻击与治疗
  黄色宝石:首选耐力,次选生命或者防御
  蓝色宝石:PVP首选韧性,PVE首选暴击
  多彩宝石:PVP可选治疗精通和免伤,PVE首选治疗精通
 
  【装备淬炼属性:推荐智力、攻击、治疗、暴击】
 
  牧师作为治疗职业,装备淬炼属性可以获得治疗属性,这是非治疗职业无法获得的装备淬炼属性。所以牧师有3个属性能直接提升治疗量,在选择了智力、攻击和治疗3个属性后,我们再来选择暴击属性,让牧师的治疗效果获得提升。
 
 
  牧师装备也能洗出精准这样的DPS职业属性,但是我们不推荐牧师选择这样的淬炼属性,因为牧师大部分时候都不会参与攻击。当然,牧师也有暗牧玩法,可以打伤害,但是仍然不推荐选择精准和穿透,如果牧师冒险者真的想要输出伤害,那就选择暴击属性吧,这样打伤害的时候暴击能发挥作用,治疗的时候也能发挥作用。
 
  牧师,作为团队的治疗者,在参与PVP活动时会受到了敌人的重点照顾。所以我们急需提高自己的防御能力,而镶嵌耐力宝石就能让牧师变得更肉,让敌人无法快速击杀自己,让自己成为竞技场的不死小强!诸位牧师朋友都来镶嵌耐力宝石吧,让自己成为竞技场的不死小强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