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图文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文

牧师可是上古斗兽场中的超级奶妈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7-24 19:26:56

  大家好,我是小德。牧师是一个强力回复型职业,很多关键时刻如果不是牧师的加血,恐怕就算是再强的前排也承受不住。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牧师在上古斗兽场5V5对战中的打法吧。

  活动介绍

  上古斗兽场是玩家接触的第1个5V5战场,10名玩家在一个圆形的区域内进行战斗。单局时间十分钟,清理据点内敌方玩家并成功防守一段时间后则占领据点,占领据点后我方资源开始增长,资源率达到100%一方获胜。若战场结束时双方资源都未达到100%则资源多的一方获胜。若战场资 源也相同,那么就是杀人多的一方获胜。


  职业定位

  牧师是回复能力最强的职业,抚慰、影耀、灌注、神环等技能都有可观的回复效果,灵言的生命护盾关键时刻也可以为队友保命。牧师在战斗中属于为整个团队保驾护航的后排职业。
 

  专长推荐

  专长方面,建议选择双生来提升综合能力。三个专长中,治愈强调回复、双生强调综合能力、暗影强调输出。双生系法术同时拥有治疗、伤害、控制、辅助等多方面能力,让牧师可以很好的应对竞技场中各种突发事件。
 

  实战技巧

  上古斗兽场战斗中,我们的目标就是保证自身和队友生存的同时,守护据点,争取胜利。所以战斗开始之后我们躲避在战士、守护者这样的前排身后,进行输出和回复。
 

  牧师的回复技能全部都带有伤害效果,在对战开始己方血量充足,可以用部分技能打出伤害,而当队友受伤之后,就要将技能留好,为队友和自身持续回复。
 

  4级的灵言可以给友方附加一个自身攻击120%+180点的护盾,也就是说友方的伤害越高护盾效果越强,所以尽可能加在己方输出位上。
 

  如果战斗中处于劣势也不要着急,在中央据点的两侧区域会有中立补给点,一旦自身状态不佳可以先战术性撤退,一边给自己回复一边后退,去中立补给点补给之后回头再战。
 

  以上就是牧师在上古斗兽场中的打法了,你学会了么?我小德等你为我加血哦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