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刺客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刺客

烈毒显威 《我叫MT4》刺客PVE铭文技能与天赋推荐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9-10 14:49:51

  大家好!我是哀木涕,在开荒副本的过程中,我们发现刺客的DPS其实一点都不低,如果不是因为刺客是近战职业的话,说不定刺客的DPS还能更上一层楼!那么刺客打PVE该使用什么铭文技能与天赋呢?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吧。

  【刺客PVE铭文技能推荐】

  刺客6个技能分别是袭杀、隐匿、锁喉、横切、刺杀与刃舞,PVE刺客的铭文技能往往是3系铭文混搭。
 

  袭杀-烈毒:武器附烈毒,使用袭杀攻击敌人时,有25%概率附加烈性毒药。这个铭文几乎可以让目标身上一直保持有烈毒效果。是一个稳定放毒的铭文技能,配合天赋乘胜追击很好用(对中毒目标伤害提高)。

  隐匿-毒杀:偷袭附带烈性毒药,让目标受到持续的物理伤害,同样是伤害技能,对比鬼舞系铭文和暗杀系铭文来说,毒药系的隐匿-毒杀是最适合打PVE的。

  锁喉-割裂:锁喉期间,自身连击率提高10%,锁喉效果最多持续12秒,而锁喉的冷却时间只有8秒。连击率提升后,刺客的DPS会得到增强。
 

  横切-弱点:使得横切技能暴击率与暴击效果提升10%,刺客有大量与暴击有关的天赋,增加暴击对刺客来说加成较大。

  刺杀-蓄势:刺杀-蓄势可以让刺客使用刺杀技能后,下一个技能伤害提升50%。使用刺杀-蓄势后接下来使用横切与刃舞都挺不错。
 

  刃舞-嗜血:技能变更为对自身周围敌人随机攻击4次,我们推荐选择刃舞-嗜血铭文技能的原因是首先就是技能DPS很高。其次是其他2系的铭文技能都是PVP铭文,一个有定身效果,一个有减速效果,在PVE打BOSS时,不是很好用。

  【刺客PVE天赋推荐】

  打PVE时自然追求是最大的DPS能力,所以应该选择提高DPS的天赋,而放弃提升控制能力与生存能力的天赋。

  碾压:当目标生命值低于一定百分比时,对其所有攻击暴击率提升10%,这是PVE必点天赋,可以大幅提高刺客输出。
 

  诡秘:技能暴击时,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(加5点为降低1秒),这个天赋极强,可以让暴击高的刺客DPS能力爆表。

  乘胜追击:如果目标身上有毒药要过,对其所有伤害提高8%(加满5点时),刺客PVE必用烈毒技能,再点此天赋,DPS稳定提升8%。
 

  弱点洞察:暴击伤害提高10%(点满5点天赋),暴击率是基础,有了足够高的暴击率,这个天赋才能发挥作用。

  目前大家等级不到50级,天赋点数不够用。刺客45级与50级天赋正在研究之中,45级与50级的6个天赋对于DPS都有提升作用。比如毒物挥发,可以提高烈毒伤害,但是这些天赋到底哪一个对DPS提升最大?这个还需要再研究,诸位刺客朋友也可以讨论一下。

  刺客PVE铭文技能的选择较为简单,因为刺客很多铭文技能效果都是眩晕、定身或者附带治疗效果降低的毒药,这些效果在打BOSS时是没用什么用的,所以诸位打PVE的刺客,都可以试试上述推荐的铭文技能,相信一定能够让你的DPS能力得到提高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