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图文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文

360度解析刺客属性 《我叫MT4》刺客属性选择篇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8-01 15:26:32

  大家好!我是傻馒!最近很多刺客都在讨论属性相关的问题,那么刺客各个属性有什么作用,什么属性最适合刺客呢?今天我就来跟刺客朋友们介绍一下刺客的属性吧。
 
  【敏捷:增加攻击与暴击】
 
  提升敏捷属性可以提升刺客的攻击属性与暴击属性。
 
 
  从上图可知,刺客每提升100点敏捷,可以提高95点攻击力和15点暴击属性(1级暴击宝石提高22点暴击)。我们再来看红色宝石攻击宝石的属性,可以发现攻击宝石与敏捷宝石增加的数值是一样的,1级敏捷宝石提高20点敏捷,1级攻击宝石可以提高20点攻击力。
 
 
  所以说,在没有其他条件影响的情况下,镶嵌敏捷宝石的刺客攻击力会比镶嵌攻击宝石的刺客低一点,但是暴击率更高。不过对于刺客鬼舞系有天赋可以按百分比提高敏捷数值,游戏登陆赠送的幻兽黄龙技能也可以提升敏捷。所以,如果刺客选择黄龙作为幻兽队长(或者队伍有人让黄龙做幻兽队长),或者加点鬼舞系天赋-精准刺杀的话,镶嵌敏捷宝石的刺客攻击并不会比镶嵌攻击宝石的刺客低。
 
 
  【宝石与装备淬炼属性推荐选攻击型属性:刺客定位是伤害输出者】
 
  对刺客来说,攻击型属性有敏捷、攻击力、精准、穿透与暴击。提升这些属性都可以提升刺客是伤害输出能力。由于刺客天赋和技能有太多与暴击属性有关,所以刺客朋友可以多多提高敏捷与暴击属性。
 
 
  敏捷宝石、攻击力宝石、穿透宝石全都是红色宝石,一个宝石孔只能镶嵌一个红色宝石。如果您要玩敏捷型刺客,那么全身红色宝石都可以考虑选择敏捷宝石,这样刺客的鬼舞系天赋可以提供更多的敏捷加成(5级天赋可以让刺客在锁喉持续期间内,提升10%敏捷)。
 
 
  精准与暴击都是蓝色宝石,这里更为推荐刺客选择暴击宝石,这还是因为刺客对目标造成暴击后,可以通过天赋和铭文获得大量加成。
 
  【总结】
 
  宝石镶嵌推荐
  红色宝石:敏捷、攻击
  黄色宝石;耐力、生命
  蓝色宝石:暴击
 
 
  装备淬炼属性推荐:敏捷、攻击、暴击、穿透、精准
 
  对于暗杀系与鬼舞系刺客来说,暴击属性是非常重要的,他们是PVP中让敌人畏惧的恐怖刺杀者。而毒药系刺客则是另辟蹊径,讲究持续性的毒药输出,所以毒药系刺客也可以选择镶嵌攻击宝石,诸位刺客朋友,您想要成为敌人的黑暗梦魇吗?那就快快提升自己的攻击能力吧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