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图文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图文

看见了没 这些属性才是《我叫MT4》战士最想要的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6-28 18:03:52

  嘿嘿,大家好,我是铁血战士哀木涕。最近我看见很多小伙伴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战士职业,也都想像我一样冲锋杀敌,可是最后效果却都不尽人意。其实根本原因是你们装备属性选的还不够好。今天我哀木涕就教教你们,战士在装备方面都需要哪些属性吧。
 
  定位分析
 
  我们战士自身生存能力出色,是战场上绝不低头的硬汉小强。同时还有强力的控制效果,群体嘲讽吸引仇恨有木有,反正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。只要我在前排撑住了,那么我们队伍中的后排才可以舒服打出极高的输出,从而赢得战斗。既然如此,那么我们就需要不断强化自身的生存能力,让自己真正成为打不倒的战士。
 
 
  属性分析
 
  游戏中的职业属性分为一级属性和二级属性。一级属性有力量、敏捷、智力、耐力四项。力量和耐力提升防御属性,敏捷和智力 为攻击属性。而对战士职业来说,力量还可以带来额外的攻击,是战士最为重要的属性。
 
 
  而二级属性就比较多,大多数二级属性都与一级属性相关联。比如生命取决于耐力,攻击取决于力量等等。同时涉及的方面也非常多,有进攻,如暴击、精准等,也有防御,物防、法防等。 其中生命、物防、法防、格挡、韧性等属性对战士的提升是最大的。
 
 
  属性点评
 
  既然有这么多属性,那么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呢?首先我们战士是前排职业,主要在团队中担当一个承受伤害的保护者,所以凡事和生存能力相关的属性都是我们需要的属性。在一级属性中,力量提供防御属性格挡,同时对于战士职业来说,力量同时也可以提供攻击力,是一级属性中最为重要的属性。
  而耐力强化的是生命、生命回复、少量格挡和韧性,这四个属性都是防御型属性,是战士非常需要的。而敏捷和智力这样的纯输出属性,我们就尽量不去选择了。
 
 
  同样在二级属性中也是尽可能选取防御型属性,比如生命、物防、法防、格挡、韧性等属性,都是非常不错的,这些属性我哀木涕的装备上非常多哦。正是有了这些属性,我哀木涕才能在战场上屹立不倒。
 
  装备提升
 
  装备属性提升的手段主要有三种,分别是淬炼、附魔和镶嵌。淬炼就是将不同装备上的属性进行洗练转移,淬炼的目标我们还是以防御属性为主。力量提供格挡的同时提供攻击力,是最优先的选择,而其余的洗练位置也尽量留给一级和二级的防御属性。
 
  
  附魔的属性除了武器提供输出属性以外,其他位置的装备附魔均为防御属性。比如头盔的优异格挡附魔可以提供35点物防、35点法防、0.7%格挡。虽然时效仅仅为7天,但是可以在7天内让我们的实力得到显著加强,度过过渡期。
 
  
  同时宝石镶嵌也是同理,尽可能提升防御。宝石分为红宝石、黄宝石和蓝宝石。红宝石我们选择力量、黄宝石选择耐力、蓝宝石选择韧性和格挡。 比如一颗二级力量宝石可以为我们提供37点力量,让战士的攻击和格挡都有显著提升。
 
 
  以上就是关于战士装备属性选择的方略了。嘿嘿,小伙伴们学会了么?合理的强化自身装备,你也可以像我哀木涕一样成为优秀的战士哦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