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

中秋狂欢,观看送礼!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9-21 18:21:30

  中秋将至,《我叫MT4》专区将在9月24日晚上7点推出中秋节特别活动,活动将在虎牙与斗鱼两大直播平台进行。主播们准备了丰富的海量的cdk礼包,不间断地在直播间发放福利。福利送不停,陪你闹中秋!

   斗鱼:9月24日晚上7点观看斗鱼《我叫MT4》专区的水友将有机会获得主播发放的CDK礼包。

   虎牙:9月24日晚上7点观看虎牙《我叫MT4》专区主播的水友们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富的cdk礼包,更有机会与喜欢的主播一起组队打boss!主播将在直播间抽出幸运的水友加入主播的车队,一起去进行开荒。

  活动奖励

  观看主播直播,主播将会在直播过程中抽取水友发放游戏礼包CDK,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  备注:CDK礼包内容

  星辉10个、完美兽夹1个 

  共1000份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