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

世界节日“兵王试炼”8月14日正式开启:护龙城安危,为正义而战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8-09 20:48:42

  一只神圣巨龙拖着重伤之躯,出现在圣地龙城。

  比它的伤痕更为可怕的,是它带来的消息:血红祭祀将借着圣帝龙城举办庆典的时机,派出一群恶龙发动突袭,并藉此彻底搅乱泛大陆局势!

  情况危急,整个帝国为之震动!皇帝发出召集令,请求大陆的勇士们和治安局长苏拉、帝国首相阿尔塔·薛西斯携手作战,抵挡这次入侵。

  冒险家!帝国需要你的帮助!

 

  【任务1:筹备物资——武器就是战争底气】

  血红祭祀派出的恶龙都是龙界赫赫有名的强者,想要对抗他们,光凭人力十分困难,圣帝龙城需要强力的战争工具相助。

  冒险家,你的第一项任务,是从各处收集三种军备物资:硬铁、精钢、星辰合金,通过击杀野外及副本中的怪物、钓鱼挖宝都可获得。

  在这期间,血红祭祀的间谍得知圣帝龙城的备战计划,派出间谍前来破坏战争工具,铁匠纳托好不容易打造的武器有不少都遭到破坏。一个优秀的冒险家是万能的,帮助纳托修理机器并击退间谍只是小菜一碟吧。

 

  【任务2:兵王试炼——训练只为战得漂亮】

  战争,终归是以人为本,没有强大的战士冲锋,再坚不可摧的战争工具也是徒劳。他们在怀疑,你究竟是否有实力为帝国冲锋陷阵,为了圣帝龙城的和平,是时候证明自己了!

  冒险家,你的第二项任务,是参加帝国的“兵王试炼”。“兵王试炼”是众神大战之后,帝国为防止再有帝都被攻陷的惨剧发生而设立的计划。作为试炼者的你要做的并不复杂,寻找队友组成队伍,与由泛大陆强者担任的试炼官对战,胜利即通过试练。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选择与其他实力相当强大的冒险者进行切磋,快速提升实力,拥有更多与恶龙战斗的资本。

  试炼官中,有一个特殊的人——女伯爵玛格丽特,她不是帝国邀请的强者,而是自己主动加入。作为地位高贵的女伯爵,本不需要亲上战场。究竟发生了什么,才让养尊处优的女孩儿成为令人尊敬的战士伯爵,为了抵抗入侵一直独自在野外修炼?冒险家,去了解她,和她切磋吧,这样你会更加懂得圣帝龙城的精神所在。

 

  【任务3:抵抗入侵——箭在弦上,一触即发】

  终于,血红祭祀的恶龙发动了入侵,帝国的卫兵和战争工具也已部署完毕。是时候走上战场,直面邪恶了!

  冒险家,你的第三项任务,是在世界各地寻找并击杀恶龙队伍,帝国的人民(NPC)会助你一臂之力,帝国的武器会帮助你快速击杀恶龙。帝国需要你的支持,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!

 

  【任务4:节日游行——庆祝也要认真】

  击败恶龙军团的入侵后,帝国卫兵会将在主城举办游行阅兵,龙城居民们也都将出门参加庆祝。苏拉会带领帝国治安军纵队巡行,勇敢的冒险家啊,队伍里当然有你的一席之地!

  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礼花,整个帝国龙城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。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,恶龙败退,血红祭祀元气大伤!

  和平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

 

  参与兵王节的冒险家,能在节日活动的各个部分获得活动代币,代币可兑换各类成长物资,以及节日限定兑换的坐骑(披甲战马)和挂件(红色军旗云霞飞火)。付出就会有收获,对待勇敢的冒险家,圣帝龙城绝不会吝啬!

  下一次活动,依旧守候你的到来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