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

百团开荒月来袭“虎牙开荒团”就位!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7-27 19:20:19

      7月26日,MT系列正版IP授权的大型西方魔幻3DMMORPG手游《我叫MT4》不删档测试重磅上线!非常感谢各位冒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期待,一个更富探索性、战术性和自由性的游戏世界已经开启,来个MT,今晚开团!在今后的日子里,《我叫MT4》也希望能够继续与各位玩家相伴相依,共同成长。随着不删档版本的开启,包括“百团开荒月”等在内的一系列主题福利活动也将陆续解锁,欢迎大家前来体验!

 

 “百团开荒月”即将来袭,全民狂欢嗨个够!

      为了在不删档版本来临之际充分调动各位冒险家们的积极性,《我叫MT4》 “百团开荒月”活动接力上线,每周的开荒主题活动各不相同,但奖励都同样丰厚,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哟!与此同时,企鹅电竞、斗鱼、虎牙、熊猫等直播平台也将开启《我叫MT4》的开荒专区,参与直播互动也有机会获得超值的惊喜福利。具体的活动信息将于近期在游戏内和官网发布,敬请期待。

 

      值得一提的是, “虎牙开荒团”也将在7月28日傍晚19:45分开启直播,人气主播携手“神秘玩家”组队挑战团本以及世界BOSS,他们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?为了选出最受欢迎的直播团长引导接下来的活动,7月26日《我叫MT4》不删档版本正式上线的同时会开启“骚男、JY虎牙双强 T位出道”的票选活动,快来为自己最爱的主播投上你珍贵的一票吧!

 

 

     《我叫MT4》不删档已经上线,魔幻新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,冒险家的征程就此展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的沐丝小姐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7月27日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