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

有奖活动 | 街头找彩蛋,我来送手办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6-14 22:58:44

       既然要搞事情,那么这次活动就玩大点,只要冒险家们来参与,我们的奖品足够你们做梦都笑醒。话不说,直接上大菜。

       【活动时间】

       2018.6.14-6.18 23:59

       【参与形式】

       活动期间,只要冒险家们在圣帝龙城内,找到哀木涕和他的小伙伴们相关动漫元素的彩蛋,且与之合影证明你找到了,截图发到活动专用帖下,同时注明自己所在的游戏区服和ID即可成功参加加本次活动哟。

       占楼再编辑的回复将视为无效

       【回复格式】

       游戏QQ:

       游戏截图:

       区服信息:

       【活动奖励】

       1、沐丝小姐姐将从每天发帖最快且合影元素正确的第一位玩家中送出30企鹅币及哀木涕公仔*1;

       2、对其它参与活动且回复格式正确的冒险家中抽选10位冒险家,每人奖励30企鹅币(届时视参与活动的玩家人数,适当调整中奖名额)

       3、当所盖的楼层达到300层后,我们将从所有未中奖的玩家中抽取3人获得50企鹅币作为奖励,当论坛楼层超过500层后,将从所有未中奖的玩家中抽取5人获得80Q币。如果活动截止前,楼层突破1000,还有神秘大奖。

       【活动地址】

        传送门://bbs.g.qq.com/thread-8408084214145472-1-1-0-0.html

 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