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活动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活动

有奖活动 | 第一届全国酒馆故事大会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6-08 19:13:50

       亲爱的冒险家们,听说在艾米诺尔大陆的某处小镇里有一个神奇的酒馆,来这里的冒险家总会歇歇脚,喝一瓶冰啤酒解解乏。来自不同大陆的冒险家都会在此分享他们的奇遇,信息交换。这里有天生的歌唱家游吟诗人,他会用歌声给你讲述美妙的故事。有大陆的传奇人物流浪法师,跟他打听一些情报,能让你受益匪浅。有热情好客的酒馆老板,请你喝上一杯,接受他的任务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。

       说了这么多不如亲自去看看,热情的酒馆随时欢迎疲惫的冒险家的到来。沐丝小姐姐也为大家设置一个惊喜活动,只要完成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。

       【活动时间】

       2018年6月8日-6月13日18点结束

       【参与形式】

       酒馆里有一群可爱的NPC,与他们对话就能触发隐藏剧情。当然还有亟待开发的NPC,需要冒险家们脑洞大开,用你们的创意为我们的酒馆增添更多有趣的故事。说不定我们就会选用你的创意,除了活动赢得的奖励,还有名人堂展示你的贡献。

       酒馆传送门:传送门

       【回复格式】

       QQ:

       地点:

       NPC名称+ 专属故事

       下面由沐丝姐姐给冒险家们做一个示范~(* ̄3 ̄)

       截图:

       QQ:123456789

       性感镁铝:你好,我是来自冰封大陆的赛利亚人。两年前的一个夜晚,回家途中我遭遇了可怕冰原雪狼群,是一位冒险家救了我。如果你能证明你是位厉害的勇士,我考虑会与你喝杯酒,聊聊有趣的事。什么?你就是那位救我的勇士?除了以身相许,我还有别的办法么。

       再来一个不正经版本的:

       截图:

       闷骚蜡烛丙:朋友,看到前面一群蜡烛了么?劳资是单身,给排挤过来了,我得罪谁了?如果哪位漂亮的小姐姐看上我了,我…我…可以给她补光。拒绝帅气的小哥哥,我不搞基,也不知道什么比利王。别来烦我了。你走吧。我妈不许我跟你玩。

       【评选标准】

       1、我们将从所有评论中选取一个最符合酒馆故事的冒险家,Ta将获得【酒馆最佳故事奖】,该奖需要你的故事与我们给出的NPC故事有关联,符合我们的酒馆文化。当然也会选取一个最脑洞大开,故事的结尾出人意料的【兄dei6666奖】,只要你是个想法新奇有趣就来挑战一下吧。

       2、 工作人员还会从余下按要求回复的冒险家中选取10人获得幸运奖。(视参与情况,上不封顶)

       【活动奖励】

       1、【酒馆最佳故事奖】、【兄dei6666奖】每人获得30企鹅币

       2、【幸运奖】每位冒险家获得10企鹅币

       3、预约惯例来一波,上期有中奖的冒险家跟沐丝说,他说拉几个朋友预约了,就中奖了。可喜可贺。官网

       【注意事项】

       1、《我叫MT4》官方人员将于活动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,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冒险家中选出获奖人员并公布其名单;

       2、每个ID活动期间只可发帖一次有效参与,多次发帖则视为无效;

       3、发言的内容必须是与酒馆相符的创意故事,字数不限,欢迎写小说;

       4、《我叫MT4》运营人员对本活动拥有补充解释权。

        惯例,活动传送来一发~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