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公告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告

新版本内容预告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11-29 20:24:22

亲爱的冒险家,

  首批冒险家保卫圣帝龙城的战斗已经进入了尾声,想必英勇的冒险家们必将带领联军获得胜利。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,接下来艾米诺尔大陆上会有哪些新的事情发生呢?在这里给大家提前透露一下,12月即将更新的全新资料片——“精灵国度”,都有哪些内容吧。

 

 1、 开放70级等级上限

新版本将开放70级等级上限,同时开启新世界地图“妖精森林”,以及全新主线剧情。

 2、 新团队副本——哀戮圣堂

哀戮圣堂本名光明圣堂,是昔日神圣教廷如日中天时泛大陆最大的圣堂。在神圣教廷的信仰的光明神由于背叛创世神最终陨落后,神圣教廷辉煌不再,圣堂也逐渐破败。

 3、 5人副本——灵魂沙洲

灵魂沙洲是一切土元素生物的天堂,而那里的土系生物灵魂的聚合体——“沙漠之灵”的灵魂核心,正是龙神最后一道封印的关键道具!血红祭祀已经利用邪恶法术污染了沙漠之灵的灵魂核心,而冒险者们要做的,就是在沙漠之灵被血红祭祀利用之前,净化它!

 4、 全新战场——龙脊矿洞

龙脊矿洞是一个10V10的中型战场。攻方需要护送炸弹矿车至对方矿洞引爆,而守方则需在规定时间内阻止矿车到达,红蓝双方互为攻守各一次。除护送矿车外,需要注意龙脊矿洞耸立的灵魂之塔,灵魂之塔会定时激活,占领的一方将会获得祝福,同时对敌方施加诅咒。

 5、 新的团队副本难度设置

新版本团本将划分为两种难度:普通难度将在现有基础上降低难度,并增加匹配功能,让玩家更容易参与到团本冒险中来,同时精英难度将会增加更多的物品掉落和成就奖励,保持高玩的开荒追求。

 6、 公平竞技场赛事活动

龙城PK,一触即发。新版本将开放无数值、拼操作的3v3周期性赛事。玩家经过资格赛比拼积分后,进入服务器前96名的玩家可组成32支队伍,在争霸赛期间争夺冠军。

 7、 全系转职功能

新版本将开放全系转职功能,玩家通过转职服务可以转换为任何职业,转职后将会对玩家的宝石提供转换服务。

 8、 等级直升服务

新版本将推出等级直升服务,可以让玩家的角色直接升级到服务器等级,方便冒险家快速体验最新内容。

 9、 橙色品质,传奇武器

众神之战时期,红石帝国倾力打造了一批传奇装备,奖励给在战争中表现突出的各职业英雄。但是杀戮过重导致这些武器成为凶器,红石大帝出于种种目的将这批武器销毁。新版本中,玩家将发掘这些传奇武器的秘密,通过团本、任务、副本掉落等途径收集相关材料,一步一步重铸传奇装备。

 10、完美装备,套装效果

新版本完美装备将增加套装属性效果。玩家可以通过攻略团队副本,收集套装属性。同名套装属性数量达到246件时,将分别获得不同的套装效果。

 11、至高之器,秘法雕刻

曾经父神创造出至高之器后,担心凡人种族可以伤害高阶龙族,因此封印其部分力量。但现在面对血红祭祀的威胁,三龙首议会决定解禁至高之器的龙族封印,让冒险家可以通过秘法雕刻解禁至高之器被封印的力量。但因缺少火系神圣巨龙使的参与,秘法雕刻过程并不可控,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新力量完全未知。

 12、装备属性转换活动

为了让冒险家更容易追求到想要的装备随机属性,新版本即将开放装备属性转换活动。活动期间,可以将任意装备的随机属性转换为指定的属性类型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