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公告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告

关于《我叫MT4》满注册历史服务器开放注册通知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7-28 14:57:35

       自7月26日不删档开测以来,各位冒险家们热情高涨。
       由于历史服务器已满注册,部分冒险家无法进入历史服务器与好友一同冒险。
       现在考虑到此需求,项目组经过讨论决定将服务器扩容,增加注册上限。

       目前暂定开放规则如下:

       手Q互通1~16区和微信互通1~38区,将于今日(7月28日)16:00,每个服务器开放3000注册名额。并且后续每日16:00,每个服务器开放3000名额;
手Q互通17~30区和微信互通39~71区,将于明日(7月29日)16:00每个服务器开放3000注册名额。并且后续每日16:00,每个服务器开放3000名额(后续如有规则调整,会由官网公告告知)

       由于每日都会定时新开放新的注册名额,没抢到资格的冒险家请耐心等到次日再来尝试。
       考虑到服务器稳定,无法完全开放注册名额。给各位冒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祝各位冒险愉快!

 爱你们的沐丝小姐姐

2018年7月28日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