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公告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告

6月19日将开放新用户注册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6-16 10:41:50

各位勇闯新世界的冒险家们你们好:

       《我叫MT4》将在6月19日启动破晓测试的末班车,开放新注册的大门!本次新服的测试时间将持续30天至7月18日结束哟(但5月16日已开放测试的老服关服时间会早于此,具体请留意后续公告)。

       6月19日新服将开放用户注册,旨在让更多跃跃欲试的冒险家们有机会踏上这片神秘的大陆!共同来体验副本开荒,龙城PK,野外垂钓,摸箱寻宝等丰富的游戏玩法。并且在创建角色后的第2天登录可获得狮鹫坐骑,第8日登录可获得全新职业时装,更有紫色武器,龙城礼包等你来拿!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?

       为了广大冒险家能在开服第一时间成功注册游戏,我们将在6月16日10:30分提前开放新服客户端下载通道,但请耐心等到6月19日开服后才能登录游戏,完成角色创建。

       【下载地址—版本号:0.6.8.0】

 

       【新服名字请牢记】

       手Q三服:血色沼泽

       微信四服:妖精森林

       微信五服:西林戈壁

       【我叫MT4手游官方⑧群】:732034340

       加群后可第一时间了解新服资讯,动态以及福利。 

       在此沐丝小姐姐仍要再次对iOS的小伙伴表达歉意,本次测试仅限安卓系统,还请多些对我们多些耐心和支持哈!本次新增测试服名额有限,人数达到上限后,将会关闭注册,各位冒险家们快来抢先下载客户端,待到6月19日一开服就能第一时间抢登游戏,完成注册,注册成功率将会更有保障哟。

       最后,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《我叫MT4》的关注和喜爱! 你们的沐丝小姐姐一如既往的在艾米诺尔大陆等你来哟,6月19日,我们不见不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的沐丝小姐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6月16日

    

 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