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新闻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

火焰节还能这么玩?这波操作真没想到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9-08 19:04:30

       前几天火焰节开幕,俺凭借敏捷的身手、高超的技术、帅气的脸庞,在活动中一路通关,虽然炽炎龙坐骑还没拿到,可是有什么关系呢!当傻馒和沐丝妹砸向俺投来崇拜的眼神,这一战,值了!

       但是昨天,当俺再次来到火焰盛典现场,准备大秀一波操作时,旁边的冒险家居然开始向俺砸起了道具!哼,不就是嫉妒俺成绩优秀嘛!敢不敢光明正大地来比一场!

       今晚,俺约了那群向俺砸道具的小坏蛋一起PK火源传承活动,要是他们的积分能超越俺并拿到前三名,俺就给他们发奖!

       听说他们还是一群知名的主播,正好,让大家看看谁才是真正的“牛独秀”!

  

火焰节直播活动

       【活动时间】

       982000-2100

       【活动内容】

       知名游戏主播将在斗鱼、虎牙平台直播参与火焰节的火源传承活动,获得当日最终积分排名榜前三名的主播,可获得相应现金及游戏礼包奖励。

       俺还给大家搞到了主播们的资料和直播间入口,想知道通关火源传承活动额秘诀?想知道谁才是火焰节最秀的冒险家?今晚可千万不要错过咯!

 

虎牙

小摩羯

微信互通18

虎牙第一法师,团战指挥,经常带公会内小号开荒,直播风格搞笑又不失技术。

进入直播间

冬天会冷

微信互通8

直播风格幽默中带点严厉。指挥型MT,团队指挥。带人开荒偶尔犯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错误。

进入直播间

无极

微信一区创世神殿

微信一区创世神殿,团队灵魂,最可靠的牧师辅助。心态超好,团本背锅侠。

进入直播间

红茶

微信互通12

搞笑性技术主播。团队副本、战场指挥、PK达人!经常带小号搞笑开荒副本、战场逗比指挥。

进入直播间

孤独的豹哥

微信互通12

虎牙专业的萨满和团队指挥。喜欢带新成员,喜欢指导新手,直播风格严谨而不失幽默

进入直播间

益力多

企鹅互通一区

专精各种低战高输出,团战老手经常以少胜多,公会龙城轻松一打三。

进入直播间

Yuki晴空

微信互通3

职业流派开发达人,攻略作者,PVP达人。精通职业:咒术师,牧师,法师,刺客。兴趣是动漫cosplay,据说颜值不输给大部分女主播。

进入直播

斗鱼

傲娇的肥佳

企鹅互通一区

打团0失误女会长,超高战力开荒团。无敌野外推土机魔仙堡的会长~萌猫代播

进入直播间

杂货铺老板呀

 

公测黎明之翼创始人之一,30团本速通比赛7分钟夺冠,精通所有输出职业,平民玩家的领航星。

进入直播间

氵有空一起睡

 

精通各个团本打法,pvp大神,三赛季王者,公会战总指挥,战术大师,龙城会长,官方游戏视频教学解说。

进入直播间

阿月巴月巴

 

mt4第一萌妹牧师,全方位文字视频攻略,用最美嘴甜的声音耐心解说,用细致操作诠释各副本指南。

进入直播间

AS丶豆豆

微信一区

区内第一公会天堂会长!精通各个副本,团本指挥,最前线的副本BOSS攻略,尤其擅长指挥团队野外作战。

进入直播间

污妖王丶平民玩家

 

氪金数十万带来无限直播体验效果,pvpmt4实力战士,战场最高记录70人头,竞技场上百连胜,精通各职业玩法

进入直播间

 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