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MT4

客服二维码

微信扫一扫,联系客服

×

新闻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

不删档倒计时!《我叫MT4》7月26日震撼来袭!

《我叫MT4》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-07-13 14:44:37

       7月26日,腾讯手游《我叫MT4》将开启不删档测试,正式与大家见面。作为腾讯移动游戏推出的首款西方魔幻写实风MMORPG手游,《我叫MT4》呈现了一方神秘而又广阔的艾米诺尔大陆,各方势力割据,无尽的财富与宝藏深藏在大陆深处,强烈地刺激着冒险家们的好奇心。游戏还未正式上线便吸引了大量玩家和粉丝的广泛关注,目前游戏官网预约人数已逾490万!当前,不删档测试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,尚未进行新游预约的冒险家们赶紧前往游戏官网(mt4.qq.com)搭乘末班车吧,福利满满的预约礼包人人可得,等你来抢哦!

 

       顶级视觉享受,艾米诺尔大陆任你遨游!

       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,《我叫MT4》采用了次世代法线贴图技术,人物建模精美,建筑细节考究,打造电影级视觉盛宴。在游戏世界观方面,《我叫MT4》邀请了“说不得大师”邢山虎亲自操刀完成设计,突破了前作的概念与设定,向广大玩家展示了一个更具自由性、探索性和战术性的宏大世界。游戏中还有独特的坐骑系统,玩家可以乘坐自己的“爱驹”上天入地尽情遨游,360°自由飞行,探索艾米诺尔大陆的每一寸土地!

 

       职业搭配显神威,合作闯关趣味多!

       区别于市面上其他MMO手游数值碾压、自动挂机的无脑玩法,《我叫MT4》加入了更多的操作性和策略性元素,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强的参与感,继而发掘出更纯粹的游戏乐趣。目前游戏内共有八大职业、三系铭文技能以及十八种天赋可供玩家自由组合,面对特性不同的BOSS,不同职业的玩家们唯有通力合作方能顺利通关副本,大大提高了游戏闯关的趣味性。

 

       战斗休闲两不误,奇异幻兽助沙场!

       除了紧张刺激的冒险和战斗,《我叫MT4》还有丰富多样的休闲玩法可供大家娱乐消遣。野外采集和制造系统可以满足玩家们“白手起家,劳动致富”的愿望,炼金、裁缝、锻造、制皮、钓鱼、附魔——多种选择为你带来丰富的休闲体验。在游戏中,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药水、装备、材料等交易,也能与各具特色的NPC交谈或进行有趣的互动。除此之外,玩家们还可以培养风格各异的幻兽,助力沙场中的战斗。

 

       双形态自由切换,炫酷时装秀真我! 

       《我叫MT4》拥有独特的“换装”功能,玩家可以在Q版与写实的双重形态中自由切换,或萌或酷,随心所欲。与此同时,游戏内还有精致拉风的时装系统,衣物配饰自由组合,穿出自己的个性,秀出真正的自我,完全不用担心“撞衫”所带来的尴尬。

 

       集结预约送福利,全新冒险将启程!

       MT归来,情怀依旧,你还在犹豫什么?快叫上兄弟一起来做好开团准备!7月2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前,凡在《我叫MT4》官网完成预约的玩家,均可在登录游戏后领取一份超值的预约大礼包。活动期间预约人数分别达到50万、100万、200万、400万、600万时,每名成功预约的玩家还可获得冒险集结大礼包一份,内含丰富的游戏道具奖励!欲知详情,可以关注《我叫MT4》官网或微信公众号、微博、兴趣部落、手游宝论坛,及时了解游戏最新的动态和资讯,领取你的专属开团奖励哦!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。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。

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。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。